元旦假期通知及安全温馨提示

发布者:谭昌盛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元旦假期放假时间为:

12月30日——1月1日(共三天),1月2日(星期二)正常上课。

Dea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The New Year holiday is from December 30th to January 1st (three days), with normal classes resuming on January 2nd (Tuesday).

元旦假期内的相关安全事项通知如下:

1、假期留校的同学,请注意公寓用电安全,千万不要把插座放在床上,容易引起火灾;注意厨房用电安全,遵守厨房的使用规则,煮饭或者做菜时人必须在厨房里,绝对不可以开着火人走掉。

2、在校园内注意自己的行为,做一个文明的留学生。注意交通安全,不要骑车带人或骑快车,不要随意丢弃烟头或者随地吐痰。

3、留校的同学请提前准备好相关物资,提前充好饭卡和热水卡,买好一些面包牛奶,放假期间可能有些店会休息,大家可以提前准备好假期内可能用到的物资。

4、假期有出行计划的同学,请规划好自己的时间,不要因出行计划耽误正常上课。其次,请提前向学院报备假期去向(填写好元旦去向表),出行途中注意安全,一定要在正规平台上购买车票、订酒店或是打车,不要打黑车、住黑店。

5、注意辨别相关信息,如果校外人员要求你扫码并领取相关奖品,千万不要相信,谨防被骗。复习班会所讲的相关网络电信诈骗的知识,在外出的途中,做好防范工作。

6、出行过节尽量不要前往人特别多的地方,避免拥挤,注意保护好自己。

最后希望各位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轻松的元旦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