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放假通知

发布者:谭昌盛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31

放假时间

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3日(周日)至4月5日(周二),4月2日(周六)补周一(第六周)的课。

注意事项

1、全体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绍。确需离绍的,要严格落实审批程序,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出行原则上不乘坐公共交通,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师生员工同住家人如需出市的,要提醒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向单位、社区等报备,按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近期,师生员工须积极配合做好健康摸排工作。

2、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地方,例如公共浴池、温泉、影院、网吧、KTV、商场、车站、机场、码头、展览馆等。

3、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卫生。勤洗手,建议外出佩戴口罩。外出前往公共场所、就医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

4、疫情期间,健康监测和就医。主动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应主动戴上口罩及时就近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