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在稽山校区顺利举办

发布者:谭昌盛发布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14

天气正好,也无风雨也无晴,适合运动时节。运动正好,忘记成绩与烦恼,享受体育盛会。

10月22日上午,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在我校稽山校区顺利举办。入场式上,我院留学生代表组昂首挺胸,他们身着本国独特的服饰,高举着各国国旗,决心用奋斗谱写世界之歌。在这场体育与文化相融合、运动与生命教育相衔接的“越秀盛会”上,我们的运动员们不仅仅有体魄上的碰撞,更有体育精神的展示。

在200米比赛开始前,王佳平副院长对欧曼尔、阿布杜、萨罗进行了比赛规则和起跑姿势的指导。在王老师鼓励下,朝气、拼搏、不服输的劲展露在三位运动员的脸上。

在铅球赛场上,阿那萨双手里紧握的铅球被用力地抛出,一道亮丽的弧线从空中划过,马林也不甘示弱,一声嚎去,扔出的铅球飞速前进,在场上砸出重重的一击。

同时,在赛场的另一端,马林参加的男子110米跨栏也在紧张进行中。栏架并没有阻挡马林的冲刺,他跃起跨过一个个栏架,最终在预赛中以22.44的成绩夺得第八名,成功挺进决赛。

进入决赛,马林也不甘示弱,奋力拼搏,最终以21.28秒的好成绩荣获男子110米栏第五名。


由马林、歌弟、阿布杜、欧曼尔组成四人接力小队利用午休时间排练,为接下来的4×100米接力做准备。

信号枪声响起,4×100米接力赛开始,赛场上,一条跑道,一根接力棒,连接了四个不同的运动员。他们的英姿如风而过,他们共同的信念凝聚在冲向终点的每个足迹之中,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拼搏,让他们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铁饼赛场上,阿那萨手持铁饼,已做好准备,举手投足间,都是自信。他汇集力量,奋力一掷,铁饼弧线优美,落地稳当。

在赛场的另一头,随着一声枪响,紧张刺激的100米短跑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欧曼尔、马林和阿布杜踏上跑道,挥动双臂,驰骋赛场。他们脚下生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带着必胜的信念,向终点冲去。

接下来是男子400米的比赛。400米不算长,人生贵在拼一场。信号枪声一响,歌弟冲出起跑线,目光坚定,奋力冲刺。面对如此遥远的路途,他也许会腿脚发麻,也许会有些迷茫,但依旧在拼尽全力完成比赛。跨过那一瞬,转过那道弯,朋友们正在终点迎接他的胜利。

体以强魄,文以冶情。为期两天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圆满结束。闭幕,但不落幕。我们不会忘记你们在赛场奋力的身影,不会忘记响彻耳边的加油呐喊声,不会忘记老师和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关心。

感谢一直在创造辉煌的你们!明年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