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韶华正好,新意正浓”迎新晚会

发布者:谭昌盛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307


1218下午,留学生教育学院在食堂四楼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韶华正好,新意正浓”迎新晚会。

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何建乐保卫处处长张晓波、教务处副处长曹宇晖、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佳平、国际合作交流处留学生事务科科长丁建苗,此外,全体留学生、留学生授课教师、留学生班助、留学生语伴代表及中外学生联合会成员也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迎新晚会在哈萨克斯坦等国籍的留学生们精心准备的开场舞《Forever young》中拉开了序幕。配合着动感的音乐、鼓动的节拍,晚会的气氛被瞬间点燃。

随后,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佳平致开幕辞。她回顾了本年度留学生的学习和参与活动的情况,多项比赛、活动中取得佳绩的留学生们表示祝贺,同时也对辛勤培养留学生们的教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本次晚会共三个篇章:逐梦越秀、缘聚浙里、致敬中国。留学生们带来的歌舞表演、钢琴演奏、中文朗诵不仅让大家领略到了各国文化的风采,也让大家看到了留学生的多才多艺。优美的旋律、灵动的舞蹈、沁人心脾的歌声,点燃了整场晚会的热情。表演的留学生们与台下的领导、老师、留学生们很好地互动,表现了留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特别是晚会的压轴节目,来自马来西亚留学生黄忠忆的演讲——《中国,我的根!我的梦!》娓娓道来自己的祖辈与中国的情缘以及自己在中国追梦的心路历程,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晚会还为2019年度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2019年度优秀留学生奖学金、“最美国际义工”及中外学生联合会留学生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晚会是留学生们对2019年的总结,也是留学生们对2020年的美好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