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创新创业训练营闭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谭昌盛发布时间:2018-08-20浏览次数:687

8月3日,由天河人才港、职在必得教育咨询(广州)有限公司、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医谷主办的全球创新创业训练营闭幕式隆重举行。



本次训练营活动为期14天,涵盖了创新创业课程、企业参访、项目竞赛、项目落地洽谈等重磅内容,聚集了来自9个国家的25名创业项目负责人,以“创新来天河、创业到天河”的愿景,吸引全球优质创新创业项目落户天河,推动构建国际青年培养服务体系,共同打造国际青年交流平台。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留学生教育学院克里斯和罗曼两位学生参加了此次训练营,在14天的活动中,认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拓展了创新创业视野,对今后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训练营邀请了印第安纳大学大数据计划(硅谷)主任Kyle Stirling教授、Wild HorseLabs联合创始人Mike Miller教授为导师,从认识创新创业、深化创意、构建商业模式到项目融资、项目落地,系统性为学员的创业项目进行全面提升;通过参访科大讯飞、酷狗、三七互娱、亿航、广东医谷、欢雀等各行业重点企业,实地考察企业运营模式,借鉴企业运营经验,使项目具备落地可行性;在闭幕仪式上更是邀请到黑马基金、伟鹏投资、创侠投资等近20名投资机构嘉宾点评对接高质量创业项目。

 此次训练营由天河人才港与职在必得联合发动,携手广州高校、国际高校、政府部门、投资机构等资源,提供“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聚集了全球优秀创业项目责人,创业项目涵盖了芯片半导体、国际贸易、互联网、生物医药、机器人等领域,多方资源整合,致力于构建“人才培养——项目打磨——项目落地”的创业服务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