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外学生联合会换届选举

发布者:谭昌盛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371

2020年6月17日,第三届中外学生联合会换届选举在留学生教育学院2-106智慧教室隆重举行。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佳平老师、院办主任周瑜老师、学工办副主任谭昌盛老师、学工办董海刚老师出席本次换届选举,第三届中外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参与竞选的主席团成员、部长候选人们到场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阐述整体会议流程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此次换届选举共有四个流程,首先是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演讲。 


联合会主席伍婧衔谨代表全体成员对支持和鼓励联合会工作的全体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以自身在中外学生联合会的成长经历和工作体验出发,对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宝贵经验。同时,期待中外学生联合会能够越来越好。


联合会副主席兼宣传部部长江宁对老师们的悉心栽培表示感谢,并回顾这一年来联合会的整体概况以及宣传部的相关情况。她罗列了宣传部过去一年所参与的各项活动,指出部门存在的问题,又对进步的方面进行肯定,同时她也希望接下来的宣传部可以与其他部门多合作、多交流,把部门的工作做好。

 


秘书部部长郭舒怡在罗列了这一年来秘书部所做的工作内容之后,对下一任部长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她表示在举办活动时,需要加强部门之间通力合作的能力,并且希望下一任部长能够将细心二字铭记于心,发挥好秘书部的纽带作用。

学习部部长卢炳秀表示自己在联合会每一次体验都是全新的,从之前没有接触过活动到各部门相互合作完成一次次的活动,这都是对自己和部门管理经验的丰富。她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部门可以在进行常规工作的同时,找到属于自己部门的特色活动,并坚持办下去,引领部门向好发展。

文体部部长郑晓丽对这一年来组织的运动会、才艺大赛、开学典礼、结业典礼等活动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对部员们的尽心尽职给予肯定,并表达了对中外学生联合会的热爱。

生活部部长薛梦表示自己从懵懂的干事成长到如今有担当的部长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同时她也分享了她管理部门的经验,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私下可以像朋友一样,但工作上必须有原则。

 


随后,各位候选人上台进行竞聘演讲。他们对这一年来中外学生联合会给予他们的机会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优势,对今后联合会的发展、部门的建设、工作内容等方面展开自己的美好设想和表达。


最后,学工办董海刚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对这一学年来各部门对中外学生联合会的付出表示强烈肯定。他指出,部门以及整个中外学生联合会的建设需要每一个人秉着热情、踏实、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完成。希望在坚定走下去的同时,能够形成属于中外学生联合会自己的文化和理念。大家互相帮助、一起进步,共创中外联合学生会的美好未来!


在留影纪念中,第三届中外学生联合会换届选举活动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