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交通介绍

发布者:留学生院发布时间:2017-07-30浏览次数:48

★去稽山校区:可在学校南门乘坐68路公共汽车直达。

★去绍兴市区:可在学校南门乘坐68路公共汽车或在东门乘坐15路公共汽车。

★去柯桥市区:可在学校南门或东门乘坐808路公共汽车。

★去绍兴北站:可在学校东门乘坐808路或者专线车。

★去杭州萧山机场:可在绍兴客运中心乘坐机场专线车,也可以在柯桥“金昌商务大厦”(金柯桥大道)乘坐机场专线车。全程行车时间为70分钟,全程票价为绍兴30元,柯桥20元,也可以直接打的,打的费为120元左右。

★去上海虹桥/浦东国际机场:可在绍兴北站乘坐去往上海的高铁或者动车,再换乘机场专线车或者地铁到达。

★出租车:去往任何地方您都可以乘坐出租车。出租车呼叫电话为:85800000,我校地址为: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校区。为防止随身物品遗失在出租车上,请在下车时索要发票并妥善保管。

★自行车、电瓶车:较方便、较环保的交通工具,请注意停放时将其锁好,并在行驶时注意安全,不骑车带人,不过快行驶,不逆向行驶,避免发生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