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艺鸣惊人”才艺大赛

发布者:谭昌盛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567

      411日下午1530,留学生教育学院第二届“艺鸣惊人”留学生才艺大赛初赛在2-114举行。专任教师金舒云、李超颖、陈明泓,院办主任周瑜、学工办副主任谭昌盛、实习辅导员董海刚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在印度尼西亚籍谢金璇震撼人心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她演唱的英文歌曲《Stay》带大家走进了悠闲的夏日午后,让人不免陶醉。韩国选手崔洛现、金映才带来的中韩文演唱的《朋友》,让在座的留学生们想到了异国情谊,不禁热泪盈眶。而意大利留学生艾希则将现代舞蹈表现得淋漓尽致,她的眼神、动作带领着现场观众。由伊娃、南章宇等人所跳的《GOGO》瞬间点燃全场,默契的配合和动感的舞姿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韩国留学生表演

意大利留学生艾希表演舞蹈

此次活动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日本留学生自己排练的情景剧《桃太郎》了。他们用精彩的汉语对话、精心准备的道具以及夸张幽默的肢体语言表演了日本著名的民间故事——《桃太郎》,为大家传递了一个善良、勇敢、坚毅的日本小男孩的形象他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日本留学生表演情景剧

此外,也门留学生谭锐、来一的带来了中文诗歌朗诵,马林带来了颇具阿拉伯地域特色的歌曲演唱。

也门留学生马林表演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留学生们的第二课堂活动,挖掘留学生的才艺,从而为留学生展现自我搭建舞台。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在5月中旬的举行的决赛中再展风采!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