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育学院与中铧教育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产学融合,实训教学,培养语言+技能应用型国际人才

发布者:谭昌盛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666

    6月4日下午,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留学生教育学院会议室,我校魏小琳副校长和周金声院长与中铧国际教育有限公司陈金雄董事长、李建平总经理,就校企产学深度融合培养留学生人才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会谈。会议伊始,周院长首先对陈总、李总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由魏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


    魏副校长说:“我校的国际化程度在浙江省非硕博类院校连续排名第一,与26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所高校都有深入而密切的合作。”“我校秉持‘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理念,现有13个语种专业,拥有2个五星级专业以及7个四星级专业,明年还将开设土耳其语等两个新语种,努力为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输送大批应用人才。”



    陈总和李总先对我校的远景规划和人才培养效果非常欣赏,很高兴地介绍了搭建校企产学融合培养留学生人才新模式的详细情况,真诚表示愿意与我校进行合作,协同创建浙江首家校企合作对留学生进行产学融合培养的实训基地。通过项目介绍,周院长兴奋地表示:“我校崇尚‘语言+技能’的人才培养模式,这个项目非常符合我校的需求,愿意与中铧国际教育有限公司实施合作。通过校企产学深度融合模式培养大批掌握汉语、知华友华、能够为中外两国做贡献的世界公民。”

    随后,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洽谈,达成了具体的合作意向,为马上进入实施奠定了基础。最后,预祝此次合作顺利,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