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浙江省第十届“梦行浙江”中华才艺展演喜获三等奖

发布者:留学生院发布时间:2017-07-29浏览次数:44


    12月12日晚,浙江省高校外国留学生第十届“梦行浙江”中华才艺展演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何杏仁、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和省外侨办、浙江广电集团、省公安厅、省外国专家局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老师参加本次晚会并慰问全体演职人员。最后,我校留学生表演的《戏曲联唱》节目喜获三等奖。

本次获奖照片.jpg

    本次我校选送的节目《戏曲联唱》由来自印度尼西亚、巴拉圭、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泰国等国家的13名留学生共同演绎,通过《十八相送》、《桑园访妻》、《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等经典片段的演绎,加上新颖的表演方式、精湛的越剧演唱技巧、绚烂的服饰及舞台背景,把越剧的精髓表演得淋漓尽致。作为“梦行浙江”活动开展10年来的第一个戏曲类表演节目,这次表演为全场的中外观众展现了绍兴地方文化的魅力。

QQ截图20170729235716.png

    自“梦行浙江”举办以来,我校已参加第四届、第六届、第七届、第九届、第十届活动。不忘初心,奋勇向前。期待来年我们会有更优秀的作品。